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兽药生产经营许可权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0    浏览次数:
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禽流感(H9亚型)三联灭活疫苗;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产蛋下降综合征三联灭活疫苗;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产蛋下降综合征和禽流感(H9亚型)四联灭活疫苗;禽流感(H9亚型)灭活疫苗;鸡新城疫、禽流感(H9亚型)二联灭活疫苗是河南农业大学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兽用生物制品。均已取得国家级新兽药证书。为了促进科企紧密合作,加快鸡主要疫病防控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我校将通过协议定价的方式寻求合作生物制品企业,对以上生物制品的生产经营许可权进行转让。为了保证成果的公开交易,现将以上生物制品的信息和拟转让的价格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请有意愿合作的兽医生物制品企业与河南农业大学科技合作管理办公室联系. 

兽医生物制品新兽药生产经营许可权转让公示基本信息等
联系人:李浩贤           联系电话:0371-63558905

                                                                                                                                       河南农业大学科技合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