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赴扶沟县冯老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苏楠)11月30日-1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赴扶沟县大李庄乡冯老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晖陪同,扶沟县委副书记耿党恩、副县长吴兴华,大李庄乡乡长丁俊邦、人大主席朱建伟,冯老村干部群众代表和驻村第一书记宫辰、苏楠及工作队队员王永才参加调研活动。

在冯老村委会议室召开的“建强基层组织 引领乡村振兴”座谈会上,苏楠汇报了“双带头人”培养、人居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产业发展等近期工作情况,吴兴华介绍了扶沟县产业扶贫、稳岗就业、消费扶贫、防止返贫监测等脱贫攻坚战收官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进行了交流。赵榴明在座谈中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收官阶段,驻村工作队要压实责任,集中精力,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查漏补弱,关注重点人、重点户、重点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位。要坚定不移大力发展产业,增强村集体和困难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为衔接乡村振兴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以村内文化标识系统建设为重点,挖掘村史、农耕文化,展示脱贫攻坚成果,讲好脱贫致富故事,激发村民自豪感和自信心,让每位村民都有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座谈结束后,赵榴明代表学校向冯老村捐赠党建专项经费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