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校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红旗渠干部学院合作共建“红旗渠乡村治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15 08:37    浏览次数:

签约仪式现场

副校长康相涛讲话

林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家方)7月14日上午,我校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红旗渠干部学院合作共建“红旗渠乡村治理研究院”协议签订仪式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康相涛,安阳市委副书记李亦博,林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和林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参加仪式。
  孙建铎介绍了林州市的基本县情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对三方共建“红旗渠乡村治理研究院”表示期待,希望通过“红旗渠乡村治理研究院”的设立,打通传统乡村治理壁垒,真正实现乡村治理科学化、现代化,从而带动林州市早日全面实现乡村振兴。
  康相涛简要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前期与林州市合作情况。他指出,共建“红旗渠乡村治理研究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高校新型智库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河南实践的新探索、新征程和新路径,也是我校与安阳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来的具体落实和新的出发点。双方将以此合作为新的契机,探索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模式,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合作交流,助力林州市乡村振兴。    
  康相涛、孙建铎和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石瑞峰分别代表我校、林州市人民政府和红旗渠干部学院签订《河南农业大学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红旗渠干部学院合作共建“红旗渠乡村治理研究院”协议》。
  康相涛和李亦博共同为“红旗渠乡村治理研究院” 揭牌。
  仪式结束后,相关与会人员考察了林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