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校与邓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县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5    浏览次数: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家方)7月7日上午,我校与邓州市人民政府校县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邓州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康相涛,邓州市委书记金浩,邓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宏,邓州市副市长刘新明等出席签约仪式。邓州市有关部门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马俊宏主持。
  刘新明简要介绍了邓州市的基本县情,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邓州市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促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加快邓州现代农业发展,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康相涛回顾了学校与邓州市的悠久合作历史。他指出,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过往传统友谊的再延续,也是双方共同服务国家粮食核心主产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河南实践的再出发。学校将倍加珍惜这份合作友谊,以此合作为新的契机,发挥比较优势、共享资源信息、互通人才技术,在产学研平台搭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建设、优质专用小麦基地建设、设施园艺产业发展、农业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助力邓州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康相涛和刘新明分别代表我校和邓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河南农业大学 邓州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结束后,双方有关领导和专家考察了邓州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基地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