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扶贫 > 科技支农 >

河南农业大学助力蚕桑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20-09-16 15: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毕会涛 杜家方)9月13日至15日,由河南省蚕业协会、河南农业大学等单位主办的蚕桑产业新模式、新技术观摩暨蚕桑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研讨会在洛阳市嵩县召开,我校社会服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参加。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省蚕业协会有关领导专家120余人先后实地观摩了嵩县纸房镇、饭坡镇、大坪乡的蚕桑养殖基地和嵩县阡陌蚕桑的小蚕共育车间。中国蚕学会以及省市县有关领导、专家深入交流蚕桑助推精准扶贫成绩和经验,并探讨蚕桑产业新模式、新技术和新设施的应用和前景。
       近年来,林学院毕会涛团队坚持以蚕桑产业助力省脱贫攻坚任务,在嵩县、汝州、台前等地推广蚕桑产业发展,提供不间断技术指导,对促进全省优化蚕桑产业发展模式、推广养殖新技术、提升养殖能力、增加养殖效益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