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扶贫 > 科技支农 >

我校畜禽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光山县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    浏览次数:

1.jpg

畜禽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走访光山诚信绿色养殖合作社

2.jpg

畜禽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现场指导养殖户免疫接种

3.jpg

畜禽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与养殖户座谈

2018917日,河南农业大学畜禽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成员田亚东、金钺一行2人到信阳市光山县开展畜禽养殖技术服务工作。

田亚东教授是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动物生产系统与工程系主任,长期从事家禽育种和营养调控的教学、科研和推广工作,金钺实验员一直从事动物疫病的检测和防控工作,2人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光山罗陈乡罗陈村支部书记胡克秀和罗湾村挂职第一书记李明凤同志安排协助下,服务团成员先后到光山诚信绿色养殖合作社、陈光洲、张富善等多家畜禽养殖场进行了走访和技术服务。围绕养殖户关心的畜禽品种选择、饲料配制、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等技术进行了探讨,针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