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农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扶贫 > 科技支农 >

我校科技特派员赴上蔡县开展对接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00: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解金辉)87日,牧医工程学院付彤副教授、朱晓燕博士3人组成畜牧兽医科技特派员工作组赴上蔡县开展对接服务活动。

在对接座谈会上,工作组成员与上蔡县科工委、畜牧局等相关领导围绕上蔡县畜牧产业现状、养殖技术人员培训、种养关键技术攻坚、青贮饲料加工制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下一阶段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上蔡县科工委副主任赵景海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服务团尽快进入状态,开展服务,着力解决畜牧产业发展的技术难题,拉长产业链,带动经济增长,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

随后工作组先后来到上蔡县牛硕牧业有限公司、驻马店旭升牧业有限公司和上蔡县肉牛养殖技术推广协会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当前畜牧生产中遇到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记录和统计,并就夏季养殖场管理、预防热应激等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