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示范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地建设 > 综合示范基地 >

虞城综合服务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6-12-15 00:00    浏览次数:
       河南鑫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通过流转土地,目前已经签约订单土地5000亩,流转土地2060亩,分为综合服务中心、有机蔬菜种植区和畜牧养殖区。公司主要发展有机蔬菜和畜牧养殖,实行集约化和专业化种植,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成为驻马店市的绿色“菜篮子”基地。目前,公司的两个标准化育苗工厂和蔬菜保鲜冷库、产品整理和包装车间即将建成,下一步将朝天椒、有机花菜等优质蔬菜种苗提供给周边农户,农民按照栽培技术规范进行生产,公司回收产品进行加工和品牌上市,建立一个“龙头企业+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目前,占地400亩年出栏10000头的畜牧养殖区正在建设,主要有繁殖母牛舍、犊牛舍、肉牛育肥舍、粪污处理设施等组成,一期将引进1000头肉牛。入社土地已有1万多亩。李屯镇9个村庄都有农民入社,其中普照寺村、大郭村入社的农户达80%。公司正在建设中的农业产业化标准示范园区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提供就业岗位近17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