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业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地建设 > 特色产业基地 >

洛宁特色农业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29 00:00    浏览次数:

	
河南惠农集团位于风景秀美的中岳嵩山南麓,河南省登封市。公司2015年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下属企业包括:河南惠农土质保育研发有限公司;河南中元玫谷植物生态园有限公司;河南中元玫谷商贸有限公司三个企业。
在河南农业大学、辽宁生物碳工程技术中心和登封市科技局共同支持下,以河南惠农土质保育研发有限公司为科研平台,成立了河南农业大学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登封创新工作站。创新工作站聘请中国工程院士一名,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二名,教授六名。主要从事土壤保育及修复技术领域的创新与研发,专注解决现代化生态农业土壤保育技术。并承担着省部级土壤碳调节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以生物有机肥为主,建成年产5万吨高碳基土壤修复肥生产线一条。公司将不断自我完善提高,努力为现代农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