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业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地建设 > 特色产业基地 >

鹤壁市畜牧装备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    浏览次数:

       鹤壁东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汤北路中段石林陶瓷工业园区,京珠高速、107国道、京广铁路、京广高铁穿越鹤壁,距离省会郑州150公里,公司占地160亩,建筑面18000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其中高级技工20人,中级技工30人。并配备专业的售后团队,全天候提供技术咨询及售后服务。
       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鹤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鹤壁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鹤壁市政府重点支持企业”等荣誉,与中国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科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了研发合作关系,并获鹤壁市科技局授权建立了“鹤壁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畜禽粪污、病死畜禽、餐厨垃圾、城市生活污泥等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设备的重点企业。研发生产的GYF罐式有机物好氧发酵机系列、CFP槽式翻抛机系列获得8项国家专利,制定了《罐式有机物好氧发酵机》河南省地方标准,此标准为中国唯一,目前产品已销往河南、河北、云南、湖北、山西、四川、贵州、北京等省市,受到用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