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十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科技创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5 18: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经教育部批准的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2-14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本届高博会将举办第二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简称“高科会”)。为充分展示我校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水平,宣传推介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加强成果转化、技术交易方面的交流合作,我校拟组织参加“高科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23年10月12日-14日
       (二)地点:山东省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
二、组织单位
       参会组织事宜由社会服务处具体承办。
三、具体要求
        展览会期间,我校在综合展区设置展位对我校科技成果进行展示。现面向全校征集参展成果,参展成果同时将被组委会汇编成册出版。如有参展意向,请填写附件表格,于9月20日之前发送至社会服务处邮箱hnndshfw@henau.edu.cn。
参展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