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扶沟县冯老村慰问党员群众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08:01    浏览次数: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游舸赴冯老村看望慰问党员群众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游舸赴冯老村看望慰问党员群众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苏楠 图片 黄金峰)2月26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游舸赴扶沟县冯老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脱贫群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扶沟县县长崔卫国、驻村第一书记苏楠、大李庄乡相关负责人及冯老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座谈会上,苏楠介绍了冯老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代生态循环农业规划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崔卫国代表扶沟县委县政府感谢我校对扶沟县的支持和帮助,对驻村工作队在冯老村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期望校县在“中原菜都”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的战略合作。

  村民代表杜彪在座谈中发言,他激动地说到:“昨天俺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直播,为国家的伟大感到骄傲,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冯老村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俺老百姓打心眼里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农大的真心帮扶、无私付出!”

  游舸在座谈会上讲话。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思路,他指出,乡村振兴的核心是产业,关键是人才,学校将利用教学科研优势做好冯老村的产业规划,做大规模,做强品牌。要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走进冯老,近距离接触农民、了解农村,真正把论文写在中原大地上、写在乡村振兴的奋斗路上。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以学党史活动为契机,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为党的事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

  游舸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村里部分老党员和脱贫群众,为他们送去元宵、灯笼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