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滩镇稻草人农场与河南农业大学共建有机农业产业基地正式揭牌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吕高见 通讯员 刘月鸣

9月26日,万滩镇稻草人农场和河南农业大学共建有机农业产业基地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在万滩镇关家村稻草人农场隆重举行,双方签署了共建有机农业产业基地的合作协议,决定共同开展有机农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推广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这标志着中牟县万滩镇在推进农业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河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春丽,园艺学院副院长郑先波,中牟县副县长、万滩镇党委书记杜磊磊,县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白钢林,郑州普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总监刘瑞红等一行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牟县副县长、万滩镇党委书记杜磊磊对河南农业大学王春丽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中牟县的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牟县的农业发展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着力打造“全省农业升级发展示范区、中原农业科创中心”的过程中,离不开现代化的农业技术和人才的支持。河南农业大学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农业技术推广与成果转化应用、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人才优势,普罗稻草人农场是中牟县重点农业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科技强农、质量兴农、绿色促农、品牌助农”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用、平台共建、人才共用和成果共享,推动普罗稻草人有机农场更加稳健发展,助力和带动中牟县农业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和生态农业转型升级。

随后,河南农业大学和稻草人农场双方代表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进行了共建基地的揭牌。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编辑:李燕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