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23 18:38:5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付彤 赵姝灿 图片 程浩师)5月20日,副校长刘晓永带队赴南阳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访企拓岗,并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届畜牧专业校友秦英林交流座谈。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成吾、副院长张锟,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04届动物科学专业校友褚柯等在牧原集团工作的河南农大校友代表,科技处、动物科技学院有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秦英林介绍了公司理念、文化内涵、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及科技和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农大牧原畜牧产业联合研究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科技项目联合攻关、成果申报与转化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有所创新和突破,共同实现创建“国际一流农业大学”和“国际一流农牧企业”的双赢目标。牧原集团育种、兽医、营养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刘晓永对秦英林董事长在去年学校12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上捐助10亿元支持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壮举表示钦佩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加快推进牧原畜牧产业联合研究院建设步伐,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校企融合、凝聚发展合力、创造双赢局面,并希望牧原集团能继续接纳更多的河南农大优秀毕业生。

访企拓岗活动中,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和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代表参观考察了牧原智能装备生产研发中心和年出栏210万头生猪的内乡牧原肉食综合体产业园。


编辑/黄璞 签审/郭娟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